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斯柯达确定国产SUV车型Yeti 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
2010年12月12日 10: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斯柯达中国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宣布,备受关注的斯柯达紧凑型SUV车型Yeti正式确定国产,并将于2013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作为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第四款战略车型,斯柯达Yeti将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在华的产品谱系。

斯柯达确定国产SUV车型Yeti 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

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表示:“自进入中国以来,斯柯达品牌与上海大众通力合作,取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斯柯达Yeti的正式入华将成为一个新的增长点,同时也证明了斯柯达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新的客户将享受到带有斯柯达聪明工程的SUV车型 。”

斯柯达确定国产SUV车型Yeti 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斯柯达Yeti的车身长度比同平台大众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短了200mm,同时轴距也只有2578mm。与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斯柯达Yeti同样采用了方正的车身设计,这使得其内部空间会有很好的表现。但是根据海外车型进入国内后的一贯动作,我们也有理由猜测国产后的Yeti将会在轴距方面有所增加。

斯柯达确定国产SUV车型Yeti 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

内饰方面,和前脸一样,Yeti的内饰同样延续了斯柯达的家族化风格,全黑的内饰配色更多体现的是一种沉稳,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条和金属材质的踏板也起到了恰到好处的点缀作用。海外的斯柯达Yeti在配置上表现的非常全面,像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控、多功能方向盘、DVD影音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全都具备。

斯柯达确定国产SUV车型Yeti 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斯柯达Yeti有2款汽油和4款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可选,其中两款汽油车型分别为:搭载1.2TSI引擎的前驱车型,最大功率77kw,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器;另一款为搭载1.8TSI发动机的四驱车型,最大功率118kw,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柴油引擎方面共有4款车型,全部搭载2.0TDI发动机,不过根据设置的不同有81kw、103kw和125kw三种输出功率。而说到其未来国产车型,它或将搭载国产了一段时间的1.4TSI发动机,而四驱车型可能会采用1.8TSI发动机。

斯柯达确定国产SUV车型Yeti 2013年投放中国市场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亮表示:“斯柯达Yeti正式落户上海大众,标志着斯柯达品牌正式进入SUV细分市场,我们坚信Yeti必将持续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为品牌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举将更好地推动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扩大斯柯达品牌的客户群。”

斯柯达公关总监陆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YETI今年肯定不会上市,明年何时上市也未确定,但原因并未说明。此前,上海大众斯柯达与斯柯达中国双方曾多次表示很快将向中国引入YETI,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及上海大众斯柯达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米麟也曾表示该车型一定会在中国投产,但截至目前,最终引进方案尚未确定。关于该车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相关专题:

中国SUV趋势论坛

相关报道:

斯柯达昊锐优惠2.2万 购车送价值5000元礼品

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9千元 起售价11.84万元起

北京斯柯达昊锐现金优惠达3万元 购车还有礼品

斯柯达明锐1.4T少量现车综合优惠近6000元

斯柯达Yeti对比试驾丰田RAV4 1.2L叫板2.4L

斯柯达Yeti国产前或先小改款 因外观存在争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