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将向通用转让10%上汽通用五菱股份
2010年11月12日 09:5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近日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中表示,通用已经与五菱集团达成协议,五菱将向通用转让10%的上汽通用五菱股份,通用将向五菱支付5100万美元现金并提供技术服务,直至2013年。

该项股份转让交易还需得到中国证监部门的批准。一旦得到批准并完成交易后,通用将持有上汽通用五菱44%的股份。当前,上汽集团、通用和五菱分别持有上汽通用五菱50%、34%和16%的股份。

10月底,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揭晓其创建的自主品牌宝骏的首款乘用车名称——宝骏630。这款基于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设计的新车型将于11月18日在广西柳州下线。11月18日也将迎来上汽通用五菱8周年庆典。

上汽通用五菱10月销量同比上涨5.1%,至93,935辆。今年到目前为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销量超过了100万辆。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提交IPO

相关报道:

通用欲借中国车型进军印度与铃木争锋

通用提交上市申请IPO规模130亿美元

上汽与通用将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和新车型

上汽进入购买通用股票的最后谈判阶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