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开通 小客车号牌指标申请今零时受理
2011年01月01日 09:10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零时起,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可登录网站www.bjhjyd.gov.cn,按要求填写各项信息,进行小客车指标申请。

记者从交通委获悉,从今天零时起,网站开始受理小客车指标申请。据悉,网站每日24小时(无节假日限制)均接受申请。每个工作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1点30分至5点30分提供网上咨询服务。

网站系统登录可通过个人、企业、事业三类身份登录。

据介绍,市民在网上申请如果遇到生僻字无法录入的情况,可到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

无上网条件的,可在元旦假期之后,也就是1月4日,就近选择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提出申请,办理时间为工作日。

-个人申请小客车指标流程

1、阅读实施细则,选择相应身份类型

2、申报信息填写

3、信息确认

4、短信确认

5、打印或下载申请表单

网站开通 小客车号牌指标申请今零时受理

办理流程共分成7个步骤:根据您的身份区别(个人或者单位)分别从网络、办理窗口(16个区县政府部门将设立窗口)两种渠道提出申请(1月1日-1月4日窗口不开放);获取申请编码以后,有关部门开始审核资格;只有符合资格的有效编码才能进入摇号阶段;如果您够幸运,将会成为每月2万个指标中的一位,接下来就可以拿钱买车去了。一旦获取指标以后,拥有6个月的有效期,当然也是过期不候。

相关专题:

北京买车摇号细则详解

相关报道:

1月1日新政实行第一天 详解摇号资格规则

北京市摇号申请网站将在元旦零时开通

摇号申请网站元旦零时开通 窗口1月4日受理

旧车满三年可卖车保号 24日后卖车上牌不摇号

北京市摇号申请网站将在元旦零时开通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琳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