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北京购车指标申报下月审核
2011年01月09日 11:3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昨日是小客车首轮摇号申请最后一天,市交通委计划于今日公布本月1日到8日申请总人数。今日零时起提交的申请将纳入下月审核。

交通部门介绍,小客车指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摇号方式无偿取得。为保证摇号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有关部门将对摇号过程给予全程监督,具体监督程序将于近期公布。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的通告,每月8日前(含8日当天)提交申请的单位和个人,才有机会进入当月26日的摇号。今日零时开始,提交申请的市民将被纳入下月审核范围。

单位和个人经摇号如果没取得有效编码,将自动转入下一次摇号基数。单位未取得指标的有效编码保留到当年12月31日,保留期满后重新申请。

如申请人主动申请退出摇号,其有效编码将从摇号数据中删除。

- 流程

获取申请编码后按下列流程办理。

1.从网站或窗口查询审核结果。2.对结果有异议可申请复核。3.查询摇号结果。4.取得指标可通过窗口领取或网站下载确认书。5.摇号未取得指标的将参加下期摇号。6.办理车购税等手续,登记上牌。

相关专题:

北京买车摇号细则详解

相关报道:

北京今公布首批申请购车指标人数

北京汽车调控:遗产继承车辆也需有购车指标

北京:购车指标现场申请首日未现排长队

北京开17窗口今起办购车指标申请

北京购车指标今起可申请 夫妻间过户需摇号

4日起17个购车指标申请办公窗口正式开放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泽宁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