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预计今年在华销售140万辆 增幅达30%
2009年08月11日 08:04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通用汽车副总裁Johan Willems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到2014年通用在中国的销量可达到200万辆。而通用的另一位高管则表示,通用预计今年在中国的销量将达到140万辆。

该高层人士表示,通用预计今年在中国的汽车销售将由去年的110万辆增至140万辆,这意味着,同比增幅将达到近30%。此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甘文维(Kevin Wale)也曾表示,他预计通用汽车今年在华销量的增幅将超过20%,去年的增幅为6%,去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为110万辆。

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通用7月份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77.7%,至144593辆,创下了历史同期在华销量新高。1至7月期间,通用汽车在华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2.8%,至959035辆。中国目前是通用汽车的第二大市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晓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