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嘉年华两厢1.5L手动版可优惠3千元
2009年08月13日 10:53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编辑近日从深圳区域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福特新嘉年华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1.5L手动版车型均有现有3000元现金优惠,且店内现车较充足。

福特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有着几分神似。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的肌肉感十足的侧面线条,更是为新嘉年华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这也让新嘉年华拥有众多的年轻FANS,尤其是女性车主。

新嘉年华两厢1.5L手动版可优惠3千元

新嘉年华1.5L手动版与马自达2搭载相同的发动机,搭配马自达S-VT可变气门系统,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VVT的一种派生,这样的搭配保证了发动机内良好的混合气燃烧状况,从而使新嘉年华1.5L手动挡的综合油耗在同级别排量的A0级车型中表现良好。新嘉年华的调教方面偏舒适,3000转以下稍稍有点懈怠,超过3000转以后进入状态,对于城市路况使用正合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若粼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