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起亚全新一代Optima
2009年08月14日 01:1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瑞迪在6月份上市之后,漂亮的外形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而来自前奥迪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设计理念也是获得广泛好评。而最近,我们得到消息,有着和福瑞迪相同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起亚新一代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也即将在明年国产。

详解起亚全新一代Optima
起亚新一代Optima

远舰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一直以来都是处于市场的边缘。较老的车型,加之原本起亚在B级车市场市场号召力就不高,国产之后就没有太获得太多的反响。而目前的远舰基本上处于被市场遗忘的状态。因此尽快引入一款全新的B级车以填补市场空白就成了起亚的当务之急。厂家方面的原话是:“新远舰的国产事宜尚未完全确定”。也就是说新远舰国产的可能性已经相当高,只是具体的细节还需要在做推敲。

那么这款起亚的全新B级车到底如何呢?国产之后会有些什么变化吗?

详解起亚全新一代Optima
起亚新一代Optima

而在前奥迪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跳槽到起亚之后,整个起亚的产品线的造型设计都开始发挥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虎啸式前格栅造型,前大灯和格栅一体化设计以及运动化的车身线条。整体看来就是大一号的福瑞迪。车身尺寸和上一代远舰相比,也是略有增加,轴距达到了2720mm,长宽高为4800/1806mm/1481mm,而这样的尺寸基本和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运动型B级车相近,较小的车身尺寸虽然无法提供很宽敞的内部空间,但是紧凑的车身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操控。因此和福瑞迪一样,新远舰也一样会主打运动风格。

详解起亚全新一代Optima
起亚新一代Optima

虽然新远舰2720mm的轴距上和领翔仅相差10mm,但是它们并不是来自相同的平台,在悬挂结构上也有所区别。新远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而为了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新远舰的前后悬挂还都配备了防倾杆。只是有点让人不解的是,主打运动的新远舰的前悬挂并没有使用和领翔一样的双插臂结构,而是选择了刚性和稳定性都略逊一筹的麦弗逊结构。不过在轮胎尺寸上,高配的215/50R17的尺寸应该会拥有不错的抓地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