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仅舒适型有少量现车 其余缺货严重
2009年08月21日 01:3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腾仅舒适型有少量现车 其余缺货严重

网上车市讯:本网从一汽大众成都启新4S获悉,目前DSG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除1.8T舒适型车型还仅存少量现车外,其他车型均缺货严重,提车需等待1到2个月,各车型优惠幅度从0到6000元不等:

基于大众PQ46平台的迈腾轿车整车长度虽然只有4765mm,但是为了保留Passat B6[综述 图片 论坛]的原汁原味,国产迈腾在目前乘用车相继“加长”的时代背景下未作任何改变。在外观上它传承了大众汽车标志性的镀铬U形前脸基础上,饱满的车身线条更显圆润大气。1.8TSI和2.0TSI迈腾都配备了固特异的215/55 R16轮胎,宽大的轮胎能够满足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推动车身飞驰,同时保证紧急变线等情况下车辆的稳定性。

偏重于商务气息的黑色车身搭配车窗、防擦条等镀铬装饰件,显示了其高端、商务、大气务实的定位。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与大众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颇有些相似之处,简洁而干练的车尾设计虽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却恰好留住了大众故有的经典。

迈腾仅舒适型有少量现车 其余缺货严重

除了最基本的真皮座椅以及防夹天窗以外,迈腾2.0TSI DSG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带记忆功功能的12方向电动可调座椅、8喇叭高级音响以及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其中挡把左侧的“Autohold”(自动刹车)功能非常实用,长按电钮后指示灯亮起,此时当车速接近0公里时手刹会自动拉起,例如等红灯和桥上坡起的时候除了油门和方向以外您可以不用去控制其他的什么了。

详询:028-8518888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