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4TSI已接受预订 展车9月中旬到店
2009年08月26日 07:54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走访了深圳一汽大众4S店,得知目前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 试驾)1.4TSI已经接受预定,订金为2000元,大概9月底至10月初可以提车,展车大概在9月中旬就可以到店。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速腾1.4T 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预售价(万元)订金(元)

展车/试驾车情况

备注1.4TSI未知2000无最快9月底提车2009年08月26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动力部分,新车最大功率96千瓦(约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最高时速200公里,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油耗6.4L,百公里加速10.2秒,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将配备全新国产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速腾1.4TSI已接受预订 展车9月中旬到店

『速腾 09款 1.4TSI 豪华型』

速腾1.4TSI已接受预订 展车9月中旬到店

由于速腾1.4TSI目前还没有上市,因此有关保养和保险的详细信息还不得知,不过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保养与保险费用应该在1.6L速腾和速腾冠军版之间。

编辑点评:

速腾的发动机由于技术陈旧一直保守诟病,冠军版由于价格原因,销售情况一般,即将到来的1.4TSI车型,使得速腾在紧凑型阵营中更加具有竞争力。对速腾1.4TSI感兴趣的朋友,请您关注汽车之家,编辑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更多关于该车型的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