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领动未来2009年《世界经理人》商界先锋论坛在苏州举办
2009年08月27日 01:3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向困惑中的出口贸易型企业高级经理人群,环球资源GL[综述 图片 论坛]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旗下知名商业管理杂志《世界经理人》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简称“华晨宝马”) 联合推出系列论坛 --“BMW 5系[综述 图片 论坛]领动未来2009年《世界经理人》商界先锋论坛”,继前三场于7、8月分别在广州、厦门和宁波成功举办之后,第四场于8月26日在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论坛邀请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学术研究机构、知名企业家一起为中小企业/制造、出口贸易型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引领商界先锋走出困惑,拨云见日,掌控未来。本场论坛共计吸引逾200名来自苏州及周边地区的出口企业主、高层经理人到场参加,与会者就“新兴市场开拓,企业成长之道”的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此系列论坛将于今年 7 月至 11 月间分别在全国 12 个城市举办。继前三站广州、厦门、宁波,本站苏州之后,论坛还将陆续在南京、深圳、成都、重庆、西安、大连、青岛及北京举行,届时将吸引全国数千家进出口企业的商界精英。

王志明副局长代表苏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表示:“全球金融危机给全国外贸进出口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苏州也不例外。但在国家应对金融危机一系列政策的支持下,在我市实施的培育出口基地、鼓励开拓国际市 ⒓涌焱平骋妆憷纫幌盗姓策措施激励下,今年上半年我市对外贸易呈触底企稳态势。2月以来,全市单月出口、进口跌幅均以月均3.3个百分点左右的速率收窄。7月当月,全市出口突破百亿美元,累计出口占全国、全省的比重分别较年初提高了0.7和2.7个百分点,出口规模达572亿美元,位居全国第三。今年三季度起,苏州外贸将力争每月出口超百亿美元,实现月月环比增长。这将标志着苏州开放型经济全面企稳‘复苏’。我们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像环球资源和华晨宝马一样,通过举办这样有积极意义的活动来关注和帮助中国外贸企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平先生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题为《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走势及出口企业产业升级》的主题演讲。

环球资源首席运营官兼《世界经理人》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表示:“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国际市场受到严重冲击,中国外贸出口持续下滑的态势还没有得到根本的扭转,外贸企业的出口信心受到打击。作为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环球资源通过涵盖网站、展览会及贸易杂志的全方位出口市场推广方案,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并积极关注中国制造和出口外贸型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在当前的环境下,我们以帮助中国的进出口经理人走出困惑、应对经济危机;提升出口企业信心为环球资源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裴先生续继表示:“在现今的经济环境下,我们有责任更加有信心配合中国政府通过这样的系列活动提振外贸企业的出口信心,进一步稳定外需市场,力争把金融危机对中国外贸的影响降低。”

论坛的联合主办方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则表示:“BMW 5系长轴距版是我们为中国的成功人士提供的同级别最先进的商务轿车,而华晨宝马作为一家扎根中国的合资企业,我们不仅为中国的商务人士提供最佳的用车解决方案,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中,我们同样关注中国企业的未来发展。此次与《世界经理人》杂志联合举办‘BMW 5系领动未来’系列的论坛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种互动的方式,让中国的商业精英与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和学术研究机构充分的交流,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尽快摆脱经济危机的影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