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车展优惠提前 别克凯越最高优惠两万五
2009年08月28日 00: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车展优惠提前 别克凯越最高优惠两万五

网上车市讯:作为成都地区最早开业的别克4S店,港宏别克凭借12年的优质服务赢得四方赞誉。为了迎接即将开幕的第11届成都国际车展,也为了庆祝开业12周年,港宏别克超前执行车展期间的特别政策,推出限量车展特价车,活动时间为8月29-3[综述 图片 论坛]0日,凡此期间到店购车即可提前享受车展政策, 此次活动车价优惠幅度之大,堪称车市的大手笔,特别是1.8L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25000元,创造了今年凯越轿车的最高优惠记录。另外港宏别克积极协调车源,准备了部分市场热销的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供应:

据悉:为了消除购车者的疑虑,港宏别克将在签购车合同时郑重承诺,如果国际车展期间的价格低于现在的购车价格,港宏别克将车款差价原数奉还。

国际车展优惠提前 别克凯越最高优惠两万五

港宏别克销售部负责人表示,这次促销是对长期支持和关注港宏别克的广大客户的一次实实在在的促销活动,特惠车数量有限,售完价格即会回调。

详询:13550[综述 图片 论坛]156[综述 图片 论坛]67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