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9月19-25 日将举行
2009年08月28日 01:17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国际汽车展将于9月19-25 日举行。成都车展已经举办过十一年,如今已成为我国西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展,本次车展展出面积 9 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厂商将达 200 家,接待观众达 40 万人次。

近年来,西部汽车市场发展迅速,特别是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目前机动车保有量突破 180 万辆,居民私车拥有量占 22.81% ,每天有近 500 辆新车上牌,成为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今年尽管遭遇金融危机,但国内外车商对成都车展仍表现出高涨的热情,纷纷携新车型出席,部分展商还加大投入,全力出击。

本次车展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媒体日定于 9月18 日,19-20日为专业观众日, 21-25日为公众参观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