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强攻广州汽车市场
2009年08月30日 00: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3日,一汽-大众3家全球最新标准展厅--广州大吉、物通溢众、健稳在羊城隆重开业,至此一汽-大众在广州4S店数量从4家激增至7家。

一汽-大众4S店激增至7家

新开的3家4S店分别是位于广州大道北的广州大吉、AEC汽车城的物通溢众、番禺南村的健稳,这3家店全部按照大众全球最新标准展厅进行建造,其中以广州大吉店最为标准。

一汽大众强攻广州汽车市场

这3家4S店的同日开业,表明一汽-大众开始重新调整华南市场的销售网络,加大销售力度。从今年1-7月份广东省上牌量可以看出,在日系车占有绝对优势的华南区,一汽-大众的市场占有率仍落后于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上海通用、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只占3.76%,不过广州市场的占有率略高于华南区水平,占4.24%.虽然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受到市场热捧,但由于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销量的控制,再加上7月份厂家的“高温假”导致的供货不足,今年1-7月广州上牌量几乎与去年持平,销量增长方面较整体车市增幅仍存在一定差距。

一汽-大众南区销售事业部市场总监国桐表示,一汽-大众增设销售网点将更好地促进一汽-大众在广州地区的销量增长。广州地区同时增设3家经销商,能更好辐射周边区域和做好服务,对其他几家经销商的销售不会形成明显影响。新车突围,广州后劲足目前在广州市场上,一汽-大众销量最大的车型依次为捷达、新宝来、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这四款车型目前市场表现不错,其中以新宝来和速腾增速最为明显。

一汽大众强攻广州汽车市场

另外,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的两款主力新车型--速腾1.4TSI+DSG和全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将相继上市,必将引起市场消费高潮,而今年底、明年初第三代捷达也将全新登场。

新车的强势登场也是经销商纷纷加入一汽-大众销售网络的一大主因。一汽-大众新晋经销商南菱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很看好一汽-大众这些新增车型,相信它们将会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购车咨询电话:1360202266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