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车已到店 新索兰托沈阳全面接受预订
2009年08月30日 08:35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款起亚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于2009年7月29日正式在全国上市了,共有三款车型,售价为22.98-26.78万元。近日,笔者从沈阳地区的起亚经销商处获悉,近期新款索兰托还已经有一台2.4L至尊版车型到店,而且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定金为1万元,大约12月左右可以提车。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沈阳地区进口起亚4S店预定统计表新索兰托指导价

(万元)订金

(万元)

提车周期

现车/展车2.4

舒适版22.981.0012月左右可提车有至尊版展车2.4

豪华版24.982.4

至尊版26.782009年08月3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展车已到店 新索兰托沈阳全面接受预订

『索兰托 09款 2.4 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

据销售人员介绍说,外观部分,相比第一代车型,新索兰托的外形变化明显。鹰眼式大灯、隆起的翼子板十分动感,前脸的设计和Forte一样,带有明显的起亚新一代车型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部分,中控台和仪表盘的整体布局依旧,但细节之处全部经过重新设计。

展车已到店 新索兰托沈阳全面接受预订

配置部分,索兰托保持了韩系车较高的水准。包括全景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下坡辅助系统、后方画面显示内后视镜、定速巡航、HID氙气大灯、后悬挂自动调节等都是新车的亮点配置。

展车已到店 新索兰托沈阳全面接受预订

动力部分,全新索兰托搭载的新2.4Lθ(Theta)汽油发动机此次拥有双CVVT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到达225N·m/3750[综述 图片 论坛]rpm。变速箱部分,进口国内的2.4L车型全部由4挡手动升级至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