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万-8.98万 福美来超值版惊喜上市
2009年09月01日 00:4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6日,曾凭借出众的品质、优良的节油性能和高性价比特点,在中级车市广受青睐,从而成为中国50万家庭共同选择的经典家轿海马福美来,乘势出击,再推超值版,在全国惊喜上市。据了解,福美来超值版的手动、自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下探到7.68万与8.98万,以超高性价比与超低使用成本,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超值享受。

海马汽车北京海马时代销售服务店了解,福美来超值版的推出,将其一贯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提升。福美来手动超值版动力性能提升显著,最大功率116.7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4500rpm,高居1.6L同级别车型前列,再辅以稳健的运动性底盘、同级车中特有的TTL独立式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使得超值版的操控性能尤为突出。福美来超值版采用了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等欧系安全标准,配合ABS+EBD、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配置丰富,安全性同样出众。配合7.68万中级车超值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选择。

7.68万-8.98万 福美来超值版惊喜上市

同时,福美来超值版在使用成本方面大大降低。采用博世发动机电脑管家、Ladder-Frame发动机结构设计、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等四大节油科技,使得福美来超值版百公里等速油耗降低到4.9L(60Km/h),在高油价时代为中国家庭大大缩减了使用成本。完善的服务网络提升维修便利性,50万用户基础实现零部件规模化供应,降低了保养成本。

福美来在短短几年间,产销迅速突破50万辆。作为中级车市场经典车型,福美来没有停止脚步,超值版的再度出击,通过提高性价比、降低使用成本的努力,将让更多中国家庭实现驾驭高品质超值中级家轿的梦想。福美来的经典魅力也将藉此不断延续,以“7万元超值车型”形象成为家庭购车首选。

文章提供:海马汽车北京海马时代销售服务店

咨询电话:8771710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