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凯福任斯柯达中国总裁和大众中国执行副总
2009年09月01日 10:08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新近任命罗凯福 (Alfred Rieck) 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该任命自2009年8月1日起生效。 这一新职务的设立旨在满足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益增长的重要性的需求。

罗凯福任斯柯达中国总裁和大众中国执行副总

斯柯达中国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罗凯福先生

在此任命之前,罗凯福先生自2006年至2009年担任德国斯柯达品牌的董事总经理,在此期间,罗凯福先生率领他的团队成功地将斯柯达品牌在德国进口品牌中的排名从2005年的第四名提升至2009年的第一名。此外,斯柯达品牌的客户忠诚度、市场美誉度及斯柯达品牌的产品形象均得到大幅提升。2003年至2005年间,罗凯福是负责大众汽车品牌豪华车型销售和市场工作的高级领导人。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斯柯达品牌市场部负责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