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上市旧款优惠 比亚迪F3R购买详情
2009年09月01日 09:5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北京浩天海马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比亚迪F3R[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仅08款 1.5手动舒适型GL[综述 图片 论坛]-i有现车,售价为5.68万元,相比官方指导价优惠了4000元,并且据了解新款F3R已经上市,08款车型即将退出市场,因此价格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详情见下表:

比亚迪F3R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08款 1.5L

手动舒适型GL-i6.085.68↘0.40有现车

保养方面,比亚迪F3R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总体来说,比亚迪F3R的保养费用在该级别中算是比较便宜的。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永成保险,店内上险享受8.5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2600元左右。

贷款方面,目前该店是由金融担保公司提供贷款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3年。以08款 1.5手动舒适型GL-i粗略计算,优惠后车价为5.68万元,首付三成,贷款3年,首付总额在2万元左右,月还款1100元上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洋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