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Multivan有现车 最低售价56.80万
2009年09月01日 09:45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走访大众汽车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进口德国大众商务车Multivan[综述 图片 论坛]有部分现车,分为7座版和8座版,售价为59.80和56.80万元。详情见下表:

大众Multivan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车型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备注V6 3.2L

7座版59.80——有现车配有折叠小桌V6 3.2L

8座版56.80——有现车无折叠小桌

保养方面,大众Multivan整车享受两年不限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750[综述 图片 论坛]0-10000公里,一般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大众Multivan的保养费用在商务MPV[综述 图片 论坛]级别中算是比较昂贵的。

保险方面,该店为顾客提供的保险公司有太平洋和平安保险,店内上险享受8.55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价格在1.5万元左右。贷款方面,该4S店是由大众金融公司提供贷款业务,首付最低比例为车价的30%,最长贷款五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洋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