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起步 温馨家庭 6款超实惠中级车推荐(4)
2009年09月01日 14:1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4.北京现代名驭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moInc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分为1.8L和2.0L两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MOINCA名驭在性价比方面得到了不小的提升,整体价位的下调更加爱适合事业起步阶段的车主选购。

据北京地区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各4S店内均有MOINCA名驭2.0L现车销售,由于是刚刚上市的新车,所以在价格方面没有任何优惠。至于1.8L车型,销售人员则表示,1.8L车型要到9月份才能到店,目前接受现金预定。销售人员还表示,1.8L的MOINCA名驭将主要面对出租车市场,所以客户需要等待较长一段时间。

全新索纳塔——“名驭”是北京现代整合现代汽车的全球资源和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喜好,独立完成内、外饰开发的一款中高级商务车。原型车索纳塔诞生于1985年,24年以来,经过不断进化,它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轿车品牌,累计销量超过500多万辆。尤其在美国更是畅销多年,曾多次荣获美国著名杂志“最有价值车型”称号。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索纳塔“名驭”从外观到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依靠自己的能力自主改进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一步。整车参数方面,中级车的大尺寸依然是全新索纳塔“名驭”沿袭上一代索纳塔的特点,车身尺寸达到4772 mmx 1820mm x 1440mm,轴距 2700mm,完全满足公务及家用需要。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是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高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