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M1登陆广州 个别车型最多需等待20天
2009年09月03日 07:58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30日,安徽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奇瑞全新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 1.0正式登陆广州,同时也标志着广州港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瑞麒M1广州地区首家经销商和瑞麒全国第103家专卖店。目前该车在广州已经有50多个订单,现在下订有的车型有现货,个别车型最多需要等待20天左右。

据悉,本次上市1.0升瑞麒M1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根据此前了解到的情况,瑞麒M1 1.0售价为3.88万-5.38万元,其中基本型3.88万元、舒适型4.38万元、豪华型4.88万元、尊贵型5.38万元。瑞麒M1 1.0升车型搭载了奇瑞最新研发的SQR472FB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压缩比为9.5:1,排量为1.0升,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3N·m/3500~4000rpm,排放也达到了国IV标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