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新车扎堆上市 竞争车型纷纷抱团降价(图)(8)
2009年09月04日 09:41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NO.8 奇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II代

预计上市时间:9月底

预计国内售价:5.58万元—6.98万元

市场情况:暂不接受消费者的预定

车型介绍:在动力方面:风云II所配置发动机为奇瑞去年上市的新1.5L ACTECO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40Nm/3000Rpm。该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单顶置凸轮轴匹配16气门,可用一根凸轮轴驱动所有的气门。

在内饰配置方面:风云II代具有方向盘可调节功能,因此,预计实力型风云II不会与其他三款车型同步上市。风云II代标准型在实力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后门电动门窗、遥控门锁、铝制轮毂、单CD Mp3接口、6个扬声器等配置;舒适型是在标准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倒车雷达、电调大灯、电动天窗和电加热后视镜等功能配置;豪华型是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侧安全气囊等配置。

竞争车型: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R、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

编辑点评:5万元-6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市场份额是众多自主品牌去抢夺的,它的廉价吸引了一些年轻或者刚创业的消费者。奇瑞和吉利以及中华汽车品牌最先下手,有了比较好的基础。一般购买这个价格车型的朋友,对于品牌不太在乎,在乎的是性价比。奇瑞风云II代同样是奇瑞汽车寄予厚望的车型,之前的旗云[综述 图片 论坛]、风云车型创造了骄人的成绩。风云II代是否能“风云市场”?主要还是考验它的做工是否提升、细节是否到位。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