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悍1.6L A级车将登场:海马欢动1.6CVT 9月上市
2009年09月05日 01:3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马汽车北京海马时代销售服务店了解,海马将很快推出搭载CVT变速器的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1.6L自动档车型。“金九银十”的开端,海马就在中级车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这款两厢轿跑搭载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VVT发动机,并用目前最为先进的CVT变速器形成了“VVT+CVT”的组合,10万元 A级[综述 图片 论坛]家轿市场最强悍车型将领跑今年车市的黄金期。

此次欢动1.6CVT仍将搭载HA-VVT-1.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高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升功率超过55千瓦,在同级发动机中功率、扭矩指标均排名前列,其中反应发动机加速能力的扭矩,其性能指标更是高居同级第一,动力性能极其强悍。

据悉,与这款VV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与普通的AT自动变速器相比,CVT无级变速器具有操控更顺畅、油耗更低、排放更环保等优点,但它的制造研发成本相对较高,因此一般只在一些豪华轿车和中高档轿车中得到应用,A级车中应用较少。

目前欢动车系中,1.6L车型只有3款手动档车型,最高配豪华型售价在9.26万元,而1.8LCVT自动豪华型售价是10.66万。由此推断全新的自动档车型很有可能在10万元以内。这也意味着这款车将是10万元A级车中唯一一款拥有这样配置的车型,具有相当诱人的性价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