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率团访日 力推新能源汽车
2009年09月10日 07:16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郭蕾 穗府研) 6日至9日,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率代表团访问日本,参加了广州-日本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业投资交流会,先后考察了丰田日产本田三大汽车公司,就进一步深化广州与日本大型汽车企业新能源汽车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张广宁表示,希望日本企业顺应节能减排的必然趋势,加快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合作。广州将成立以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新能源汽车发展领导小组,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生产。

张广宁强调,广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汽车企业在穗发展,节能减排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广州正在积极申请全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建议双方尽快加强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日本汽车企业在新能源汽车开发与推广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两国汽车企业应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经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深化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顺应市场需求,不断推出高品质、低能耗、低成本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