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发布 改款本田CR-V官图抢先看
2009年09月11日 15:1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下周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公司将发布改款的CR-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新车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同时也增加了新的动力单元。新款CR-V将在今年年底前在海外上市,国产车型能否推出新款我们还将关注。

外观部分,新车换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进气隔栅,同时,轮毂全面升级为17或18英寸。

动力部分,本田对2.2L i-DTEC柴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输出148马力,相比老款提升10马力,同时最大扭矩达到350N·m。传动部分,一部新款的自动变速器将作为新车的选装配置。

车内,升级的配置包括了更多内饰材料种类、优化的音响控制系统。另外,电动后视镜调节/加热、座椅加热、USB接口等也都是新车的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了氙气大灯、8向电动座椅调节、玻璃车顶以及DVD导航系统等。

新款CR-V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演,详细的车型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