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3成都推出特惠包牌价仅需1.98万
2009年09月12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名爵3成都推出特惠包牌价仅需1.98万

网上车市讯:从众合名扬得到消息,继在几日前推出3系[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一万五的重磅炸弹后,名爵3系又推出迎车展优惠第二波,MG 3SW[综述 图片 论坛]包牌价1.98万元开回家:

野跨界车MG 3SW史无前例的推出超强促销政策,MG 3SW全系最高优惠15000元,并特别推出流星雨特别版MG 3SW仅需6.48万元,使MG 3SW一跃成为同级别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特别提醒,1.98万元不仅包括了首付款,而且车辆购置税、全车险、上牌费用通通包括在内,到此相信您一定十分心动。

名爵3成都推出特惠包牌价仅需1.98万

还要告诉您,此政策从9月7日起执行,并且众合名扬备足了车源,所有车型均现车销售,所以您就不必再犹豫,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咨询上汽MG成都众合名扬4S店。

详询:400 6700 537(市话收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