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LP550-2精彩前瞻
2009年09月18日 01:1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说在车展现场看到兰博基尼是一种视觉和心灵上的享受,那么当你能够以最近的距离去聆听、触摸、甚至是开动兰博基尼的时候,这样的感受甚至会让人出现幻觉:在现实与想象之间任凭思绪去徘徊,而当发动机引擎的一刻全部的细胞都准备好了在刹那间冲破极限。

兰博基尼LP550-2精彩前瞻

Valentino Balboni(瓦伦蒂诺·波尔伯尼)

09年9月18日是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综述 图片 论坛]-2 Valentino Balboni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和发布的日子。在这个地球上并不是每一位富人都能够拥有它,尽管它在欧洲的售价看上去并不太昂贵----21万欧元左右,但是它在全球仅仅限量生产和销售250台。能够幸运的成为它的主人,将会得到兰博基尼传奇试车手Valentino Balboni(瓦伦蒂诺·波尔伯尼)的亲笔签名。同时每一台车都将有独立的编号,在9月18日的发布和试驾会现场Valentino Balboni(瓦伦蒂诺·波尔伯尼)本人也将亲自出席。

兰博基尼LP550-2精彩前瞻

Gallardo LP 550-2 Valentino Balboni的5.2升V10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燃油直喷技术,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款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50匹马力,有别于一般车型的是想要得到最大功率发动机的转速至少要达到8000转。

兰博基尼LP550-2精彩前瞻

它的官方数据还包括0-100公里/小时3.9秒的加速时间、320[综述 图片 论坛]公里/小时的最高极速,以及保持了纯粹驾驶乐趣的6速手动变速器机构。虽然这款LP550-2的最大功率“只有”550匹,但是这550匹马力全部抛给了两只后轮,也就是说通过两只车轮去传递550匹的马力而非以往车型的4轮驱动去传递总计560匹的最大马力(即LP560-4车型),因此我们不难理解LP550-2的特别之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