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售价4.49万~5.89万元
2009年09月22日 07:18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奥拓售价4.49万~5.89万元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呼声颇高的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终于正式上市,新奥拓共推出三款排量均为1.0L的车型并宣布价格:舒适型4.49万元、豪华MT型4.99万元、豪华AT型5.89万元。

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90年代,首开国内私人轿车先河的老奥拓风靡一时,累计销售了50余万辆,在长安铃木占据了半壁江山。

新奥拓在外观造型上完全巅覆了原有印象,带来焕然一新的惊艳感受。长安铃木表示,为追求精致生活的年轻一代倾力打造,新奥拓是一款集精纯品质、超凡动力、灵动驾驭、科技节能、贴心安全及时尚外观等六大法宝于一体的全能小车。其中,率先配备4AT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是目前同级1.0L排量小车中所独有的。新奥拓采用了铃木独有的TECT高安全车身设计,配合ABS+EBD+高性能刹车系统及20多项主被动安全防护技术,为车主安全行驶提供了有效呵护与保障。新奥拓是国内AOO级小车中惟一获得欧洲EURO-NCAP碰撞三星安全评价的车型。

长安铃木高层表示,新奥拓在功率、扭矩、安全、油耗、最小转弯半径等近十项指标全部领先对手,必将引起该级别车市的“强烈震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叶川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