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新车导购 十一长假去看看这些新车
2009年09月22日 07:18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金周,全家老少除了出门远游、购物休闲,买车的大事也被不少家庭提上了日程,8天的长假有充裕的时间可以去看车、试车,车型之间相互比较。此外,南京两场车展也将新车汇集。黄金周买车,不妨去看看这些本周上市的新面孔吧。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南京上市

黄金周新车导购 十一长假去看看这些新车
i30 价格: 9.98-14.18 万元 品牌:北京现代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9-22

“icon”新势力两厢北京现代i30于上周六分别在北京现代万帮4S店、南京朗驰苏昊举行上市活动。现场,代言明星李孝利和潘玮柏的广告片诠释出i30时尚、运动、生活的精髓。在大明路的江苏万帮店,首位车主钥匙交付给了一位年轻女教师,据了解,大红色北京现代i30将成为这位准新娘的嫁妆。而在北京现代江苏万帮和朗驰苏昊两家4S店内,聚集了相当多准车主前来观摩看车。

i30是来自欧洲的icon(偶像),它是现代汽车i系列车型的代表,主要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研发,设计手法具有浓郁的德系风格。i30外形设计时尚活力,颇有德系风。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宽敞的内部空间,2650mm的轴距为目前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这也奠定了i30宽敞空间的基础。i30的配置人性化到极致,智能全自动温控空调、带电加热的前排座椅、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支持AUX+USB+iPod多种音源输入方式并配有6扬声器的车载音响,让i30的驾乘更加潮流,更加实用、舒适。另外,i30在安全方面表现卓著,在设计之初就渗透了高等级安全理念,车身安全性得以强化,加之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了全面安全。i30获得了E-NCAP和A-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评价。

据江苏万帮销售负责人表示,凭借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与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现代近一年来,在中级车市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作为现代欧版i30同样落在中级车区间,用最出色的车型抢占最擅长的市场,北京现代江苏万帮对i30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朗驰苏昊店负责人则表示,i30定位为现代欧版车,目前,i系列欧版轿车,覆盖微型车到中高级车的全部车型,未来还有更高级别的i40、i50等车型。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三周年纪念版、运动版上市

黄金周新车导购 十一长假去看看这些新车
凯美瑞 价格: 18.98-28.38 万元 品牌:广汽丰田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9-22

为庆贺凯美瑞上市三周年,广汽丰田南京经销商穗丰新港、大政丰田、协众友旭近日推出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两款限量车型。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在全国均限量5000台,其中运动版实车已于9月1日到店,连日来已经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预订火爆。经销店人员告诉记者,运动版以“增配不加价”的方式为顾客带来了更高的消费价值。顾客可在所选的任何一款车型上,免费增加前保险杆扰流板、侧裙挡泥板、后保险杆扰流板及扰流尾翼4项配备。

而9月20日到店的限量纪念版则包括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240G及200G几款黑色车型。凯美瑞限量纪念版车型在前脸的进气隔栅、toyotacamry的标徽以及尾部的装饰条均使用了更具高级感的镀金材质,配合LED立体式尾灯,整车更显尊贵、豪华。

对此,资深汽车分析师指出,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品牌价值,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长期拥有“保值冠军”的称号。此次推出的纪念版和运动版数量有限,而且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必将成为凯美瑞高保值率的代表车型。可以预见,两款车型必将受到市场热捧,成就09年新的“凯美瑞热潮”。

除了两款限量版的上市,广汽丰田还借国庆、中秋双佳节全面启动“礼悦国庆 情满中秋”的顾客答谢活动,为顾客提供最贴心的优惠及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选择:贷款购买凯美瑞尊享“零利率”、非贷款购买2.0L车型送商业全险等系列优惠同时推出,其中两款限量版也在此活动范围内。据悉,广汽丰田将携全系车型参加南京国际车展和南京秋季汽车博览会。

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专享试驾会激情上演

黄金周新车导购 十一长假去看看这些新车
君越 价格: 20.98-31.99 万元 品牌:上海通用别克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9-22

9月19日,南京地区别克经销商江苏天泓、江苏华通、江苏康泓、江苏华通和盛联袂在奥体中心举办了新君越、新君威专享试驾会。

左右弯连续绕桩、N型紧急变线、环形弯道测试、0-60km/h加速及急刹车等丰富的活动项目,得到现场驾乘者的热捧,试驾者们充分体会到别克新一代君威、新君威2.0T的卓越的安全性能和欧式精准的操控性能及别克新一代君越创变格局、动领时代的王者风范。

黄金周新车导购 十一长假去看看这些新车
君威 价格: 17.99-25.59 万元 品牌:上海通用别克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9-22

作为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划时代产品,别克新一代君威从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凭借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等全方位优势,已迅速成为市场热捧的畅销车型。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的推出,更是将新君威提倡的驾驶乐趣发挥到了极致,将该系列产品业已赢得卓越口碑的动力、操控性能推向新的巅峰,同时确立了别克品牌在动力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

作为“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以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新生动力、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等四大突出优势,显露出“高级轿车”内涵下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率先跨越了中高级车与高级车的分界线,树立了中高档市场的全新标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