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精钻版售价6.88万元
2009年09月22日 07:15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力帆620精钻版售价6.88万元

9月18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力帆汽车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精钻版车型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6.88万元。

据了解,在配置上,力帆620配备了ABS+EBD、四轮碟刹、双安全气囊、LED高位刹车灯和电子防盗系统、儿童安全锁等丰富装置,而力帆620精钻版在原有基础上配备的内藏式电动天窗,具备了防夹、自动关闭等功能,各项性能均达到国内安全指标。另外,力帆620精钻版豪华版还加装了方向盘音响控制、发动机装饰盖、挡泥板等多个实用且豪华的配置,在同级车中显得十分“精典超值”。

精钻版是继6月份重庆车展期间推出CNG车型之后,力帆620近期推出的第二款新车型。一个多月前,力帆620双燃料车型在重庆车展上宣布上市,不仅一亮相就获得了现场订单过百,更荣获“最具人气经济型车”的称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石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