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沈阳客车基地投入运营 年产客车4000辆
2009年09月23日 07:28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21日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从化工厂竣工投产暨700系列重卡下线之后,广汽集团又于22日在沈阳经济开发区举行了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俗称沈阳基地)成立暨新车下线仪式,并向用户交付第一辆大型客车,广汽沈阳基地正式投入运营,将逐步扩大到年产客车4000辆,底盘5000辆。

沈阳市副市长王英到场祝贺,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总经理曾庆洪等广汽全体高层见证了这一时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兼广汽日野董事长袁仲荣在致辞时表示,这是广汽集团首次实现跨区运营,标志着广州汽车产业实现了“走出去”战略目标,意义十分重大。

由于广汽入股的长丰汽车和广汽菲亚特合资整车项目还处于项目审批阶段,因此,沈阳基地也是广汽最先在省外实现投产的整车项目,对广汽的跨区运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该基地还有利于改善北方地区商用车生产价格体系。

今年以来,广汽集团化危为机加快了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的步伐。1~8月,广汽集团产销汽车36万辆,完成工业总产值66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94亿元,实现利税总额近150亿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