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微软合作 黑白“标签”促销新款车
2009年09月27日 10:1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外电消息,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与软件业巨头微软再度合作促销汽车。微软将在福特汽车经重新设计的Taurus轿车营销方面提供一些帮助。

消息称,为了向潜在汽车买家提供互动性更强的汽车介绍,福特汽车在其印刷品上使用了微软一项名为“标签”的技术创新。

微软的“标签”黑白相间,外观酷似大多数消费品上的条形码。以福特汽车为例,相关“标签”将智能手机用户导向一家有6个不同视频片断的网站;这些视频可向消费者讲解Taurus轿车的各种技术。

福特汽车计划于10月份在全美寄送超过700,000份内置此类“标签”的宣传册,之后还将在广告印刷品上嵌入这些“标签”。

福特汽车并不是唯一一家使用微软“标签”系统的美国公司。微软已与多家公司合作应用此项技术,包括CKE Restaurants Inc旗下的Hardee餐馆、Dick's Sporting Goods Inc等。

福特汽车的广告业务部门经理Dave Sanabria称,如果Taurus的销售情况达到预期目标,公司或许会在推出其他车型时使用“标签”技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