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之选 奇瑞A5金标版优惠8000元
2009年09月28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奇瑞官方处得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首都国庆60周年华诞,奇瑞汽车针对北京地区,特此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奇瑞A5金标版,该车型不仅在配置等方面上大大提升,而且最高优惠达到8000元,成为众多购车用户的至尊之选。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奇瑞A5金标版在外观、科技、配置三大方面进行了升级。在外观方面,A5金标版将原镀铬式奇瑞标志升级为“金标”,颜色更加时尚高贵,特以纪念华诞60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科技方面,配备了集合DVD、MP3播放和GPS导航于一体的DVD影像系统,为了更方便用户操作,此系统还带有可视成像倒车雷达,可以更精准的提示用户倒车情况;配置方面,A5金标版还将钢圈统一更换为铝圈,以确保使轮胎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平稳,同时还有节油、不易变形、外形美观、散热性好等实惠特点,造价基本为钢圈的二到三倍。

作为奇瑞公司第一款全正向开发的车型,奇瑞A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轿车搭载油耗超低、动力强劲的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具有外形大气、动力强劲和节能环保等特点,已经得到了世界名牌汽车的认可。自上市以来,奇瑞A5轿车已经成为国内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标杆车型。而此次A5金标版的推出不仅延续了A5系列的优良基因,而且以更为丰富和人性化的配置突出了其高性价比。在走访北京富泽天瑞奇瑞4S店时,该店总经理张先生向记者透漏,“‘金标A5’完全是针对北京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由于奇瑞A5大多是车主的第一辆家庭轿车,而且多为新手,所以‘金标A5’此次就特意增加了倒车雷达;另一方面,奇瑞A5的拥有者以年轻人居多,喜欢更多的娱乐方式,‘金标A5’就专门配备了多功能影音系统,让这些年轻车主能够充分享受听觉,视觉上的乐趣。”

从经销商处记者进一步获悉,性能更加完善的A5金标版不仅没有加价,反而优惠高到8000元,原来69800元的价格现在只需61800即可拥有, A5金标版的性价比再次大大提升。与同级车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A5金标版也是尽显优势。在比亚迪经销商处记者了解到,比亚迪F3标准版优惠后的售价为63800元,但配置比A5金标版少了GPS导航、DVD、可视倒车雷达和铝合金轮毂,但价位上却高出金标版2000元。

业内人士分析,与同级别车相比,优质的产品加上合理的价格,正是奇瑞汽车市场表现不俗的原因。奇瑞A5一直就以其高性价比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此番A5金标版不仅再一次提升了奇瑞的品牌形象,也让消费者更多了一项体面的购车选择。

——北京富泽天瑞4S店

销售电话67696826,6769683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