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生产30万辆 轿车成新增长点
2009年09月28日 06:5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江淮乘用车生产日前已突破30万辆,江淮汽车从单一制造“商用车”到生产“商用车+乘用车”的战略转型取得明显成效。

据介绍,自3月份开始,江淮乘用车销量就连续6个月持续突破万辆大关,确保了公司整体月销量稳定保持在3万辆的历史新高上。截至9月26日,江淮乘用车生产已突破30万辆,达到305385辆。江汽集团公司目前现金流充沛,各项经营指标良好,标志着其在金融危机下从单一生产“商用车”到“商用车+乘用车”制造的战略转型取得了初步成功。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商用车为江淮汽车的核心业务,全年目标为18万辆;而乘用车为公司的战略业务,全年目标为12万辆。核心业务和战略业务同时发力,今年将是一个拐点,从三季度开始,江淮轿车业务就进入一个良性状态,实现盈亏平衡,预计2010年之后,轿车板块将成为江汽集团新的利润增长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詹婷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