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以旧换新促汽车销售31.4亿 同期增15.3%
2009年10月07日 09:16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8月10日本市正式实施《上海市汽车以旧换新实施细则》、对符合条件的上海车主给予国家及本市以旧换新财政补贴以来,有效刺激了市民强烈的购车欲望。据市商务委提供的最新统计,8月10日以来本市已实现汽车零售额达31.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3%,拉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个百分点,贡献率达7.4%。

这是记者从市商务委、市商业联合会、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等部门昨天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上海市汽车销售服务节开幕式上了解到的信息。据统计显示,今年8月以来本市汽车产量和轿车销售量双双持续增长,8月本市共生产汽车11.15万辆,比去年同月增长99.4%,其中小排量轿车(1升﹤排量≤1.6升)4.94万辆,增长87.2%;中排量轿车(1.6升﹤排量≤2.0升)4.82万辆,增长99.3%。

市商务委副主任张新生表示,本届上海市汽车销售服务节的举办,旨在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利用黄金周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老旧汽车淘汰更新及汽车下乡的宣传力度,拉动汽车消费需求,规范汽车行业的销售服务。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俞凯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