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升以上排量 售价不足十万车型推荐(4)
2009年10月07日 08:2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万以内同样可以买SUV车型

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H3[综述 图片 论坛]

哈弗H3指导价动力变速箱2.0豪华型8.98万元122马力5挡手动2.0精英型9.58万元122马力5挡手动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哈弗H3与哈弗使用同一平台,它不仅继承了哈弗的可靠品质,而且具备了轿车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它匹配的2.0L动力出色的低速性能在级别市场中优势突出,尤其适应国内路况。实在的价格,结合它在安全、经济性、外观、空间等方面的亮点,一举在小排量SUV市场中树立了第一性价比标杆。宽敞空间:哈弗H3外形尺寸为4650*1800*1810,在同类车型中属于“大块头”。2700mm的轴距营造了超大的内部空间,810 L/207[综述 图片 论坛]4L的储物空间在同类车型很少见,这不仅增强了整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还提供了安全、开阔的驾驶视野。

动力精准:哈弗H3搭载2.0L 4G6[综述 图片 论坛]3 S4M发动机,经济性突出、节能环保。这款动力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并且装配了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技术;同时优化进、排气歧管,动力输出均匀,最大功率达到90/5250,扭矩最大为170/2500-3000,油耗仅为7L/100km(90km/h等速),装备先进科技的OBD,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这款动力经过450小时疲劳耐久试验等严格的检测,品质成熟稳定。此外,哈弗H3配置高档、丰富,DVD、GPS、自动雨刷、自动灯光等实用时尚设施一应俱全,匹配的新款前雾灯,光束射程远、光照角度广阔。同时,哈弗H3还有全新“炫酷版”黑色内饰可供选择。

相关评测:新生活由这里开始 深度试驾长城哈弗H3

奇瑞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3

奇瑞瑞虎3指导价动力变速箱1.8MT舒适型9.18万元132马力5挡手动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09款瑞虎3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整车长4285 mm,宽1765 mm,高1705 mm,轴距2510 mm,外观时尚动感。内饰方面,09款瑞虎3配备了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配备了集成行车电脑的黑屏组合仪表、兼有海拔高度仪、指南针与气压计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有效起到预警作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奇瑞这台ACTECO 1.8L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9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70 N·m的最大扭矩应该算是优等生了。不过你可别指望瑞虎能带给你什么推背感,因为发动机3000转以上扰人的噪音会向你证明,这只是一款城市代步的小车,平稳加速和安全驾驶才是它的职责。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