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0-13万元!比亚迪G3开始接受预定
2009年10月08日 09:07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年比亚迪依次投放了F3DM[综述 图片 论坛]、S8[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车型,而在10月中旬我们又将迎来比亚迪的一款新紧凑型车型-G3。我们从北京鹏奥比亚迪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接受消费者对G3车型的预定,而店内的展车将会在10月中旬到店。

比亚迪G3 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预售价

(万元)订金

(万元)

展车情况

备注1.5L

舒雅版10-13万元0.50

暂无

10月中旬到店1.5L

豪雅版1.5L

尊雅版1.5L

祺雅版NAVI2009年10月0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G3车型将会四款车型,1.5L共有手动挡的舒雅版、豪雅版和尊雅版三个版本,而1.8L只有采用CVT变速箱的祺雅版一款车型。G3这款车大家比较关注的就是发动机,其中这台1.8L发动机很让消费者期待,相关人员介绍这台发动机在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kw(122马力),4000rpm时最大扭矩为160Nm。而1.5L发动机则分别采用了三菱和比亚迪自己研发的发动机。

预售10-13万元!比亚迪G3开始接受预定

另外在配置上,比亚迪G3则体现了现有所有的国产车型拥有的最高配置: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以及行车电脑成为G3车型的全系标准配置。另外在安全配置上,G3还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体现了较高的安全配置。此外,自动大灯、导航DVD系统以及动功能方向盘都在G3的配置上出现了。

预售10-13万元!比亚迪G3开始接受预定

目前店内的销售人员表示,消费者10月中旬就可以到店,届时消费者就可以到店赏车,而最快的商品车也可在10月底到店。

编辑点评:

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则达到2610这样的尺寸确实可给消费者提供很大的空间,同时较高的配置也体现了这款车的高性价比。此外这款车的售价约为10万-13万元,因此我比较期待这款车在市场上的销售表现。(文/汽车之家 翟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