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爆质量问题 美国召回380万辆汽车
2009年10月09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380万辆汽车。召回原因为汽车内可移动地板垫可能卡住油门,从而引发交通事故。这次召回是丰田在美国市场召回规模最大的一回。

丰田爆质量问题 美国召回380万辆汽车

据悉,丰田此次召回涉及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等美国市场畅销车型。丰田表示,目前公司仍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商议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故障隐患车辆车主最快将在下周收到召回通知。

丰田发言人Irv Miller建议,在公司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前,车主应将驾驶座一侧可移动地板垫取出。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102件由于丰田油门卡住而导致的事故报告。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其中有多少次引发了撞车事故。丰田也拒绝透露收到了多少件投诉。

丰田在美国上一次大规模召回发生在2005年,当时丰田由于转向器问题,召回了90万辆问题车辆。

关于丰田此次美国召回是否波及中国市场,丰田中国发言人牛煜9月30日表示,如果丰田美国此次召回原因仅限于脚垫问题,对中国市场的在售车型是没有影响的。但召回原因是否涉及其他零部件,丰田中国称正在进一步确认。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