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陷“脚垫门” 将在美召回380万辆车
2009年10月09日 09:05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美联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5日正式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召回报告称,由于前排脚垫可能会发生脱落,从而妨碍油门操作引发事故,决定召回380万辆包括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等在内的7种在美国销售的汽车。

报道称,这是美国史上第6大规模的召回事件,同时指出这可能对丰田的业绩造成打击。不过丰田表示,在日本国内销售的车中没有发现同样的问题。

虽然详细原因尚未查明,但丰田和NHTSA从上月29日起呼吁车主取下脚垫。

据丰田透露,NHTSA已掌握包括事故在内的共100起相关报告,其中17起为撞车事故,导致5人死亡。

问题车型包括在美国市场最为畅销的乘用车“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007至2010年产),“普锐斯”(2004至2009年产),以及雷克萨斯“ES350”(2007年至2010年产)等7种。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