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开启国内旅程
2009年10月09日 13:52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一汽-大众举行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 发现完美之旅”顺利结束了欧洲行程之后,10月7日,从中国南部的文化名城广州开启了国内旅程。这意味着,代表着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的德国杰作——第六代高尔夫即将登陆中国市场,新车上市已指日可待。

由高尔夫车主和专业嘉宾组成的国产第六代高尔夫车队,在意大利罗马为“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欧洲旅程划上了完美的句号之后。10月7日,沉浸在国庆60周年喜庆气氛中的羊城处处红旗飘扬,10余辆第六代高尔夫在奥体中心附近的出现,引发了众多广州市民的关注。“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国内首站发车仪式正在这里进行。这也是第六代高尔夫在中国市场亮相后首次出现在国内街头,时尚动感的外观和整齐划一的车队阵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拍照留影。

中国广州:“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开启国内旅程
640)this.width=640">

据悉,“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是一汽-大众在国产第六代高尔夫上市前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这一活动以大众汽车公司总部沃尔夫斯堡为起点,一汽-大众总部长春为终点,由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组成的车队,将跨越欧亚大陆,完成一次从德国汽车城到中国汽车城、从高尔夫诞生地到新生地的恢弘旅程,活动途径欧亚大陆106座城市,总行程万余公里,通过对沿途完美城市多样文化风情和建筑、工艺、时尚之美等的探索与发现,以及全方位的品牌体验,充分展现全新德国杰作——第六代高尔夫的品质性能和文化魅力,以及它为现代城市所带来的更高价值。

作为新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港口,广州在改革开放30年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飞速发展和建设成就,是中国最具活力的现代化城市之一,与此同时,广州也是一座拥有20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风格各异的建筑地标更是赋予了这个城市独特的艺术魅力,而这正与第六代高尔夫在继承高尔夫完美基因的同时开创全新设计风格,并引领时尚潮流的动感气质非常契合。因此,广州便成为“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国内旅程的首发站。

中国广州:“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开启国内旅程
640)this.width=640">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在发车仪式上表示:由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完全按照德国标准制造,科技应用和产品品质等各方面都已达到了一流的国际水准,因此,“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不仅仅是一次完美城市的探寻之旅,一次品牌文化的发现之旅,更是一次见证中国汽车工业不断进取和创新、与国际发展水平接轨的成长之路,一次展现当前中国汽车消费者追求完美汽车生活的梦想之旅。在举国共庆建国60周年之际,一汽-大众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也希望通过这一方式向飞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致敬。

据了解,该活动自9月22日于沃尔夫斯堡启动后,已穿越了六个欧洲国家、14个欧洲文化名城,途中,参与活动成员不仅体验到了由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的出色性能和卓越品质,更在诸多汇集了欧洲历史文明和杰出工艺的完美城市中,感受到了高尔夫的文化魅力。国内旅程即日起从广州启程后,将途径成都、西安、洛阳、上海和北京等十余个中国文化名城,到达长春,继续在探索和发现中展现中国完美城市的独特风情,感受德国杰作高尔夫为中国城市带来的独特价值。

中国广州:“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开启国内旅程
640)this.width=640">

全球累计生产销售超过2600万辆的高尔夫车型,是大众汽车创新、品质的典型代表,而第六代高尔夫更是全面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在驾乘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达到了超高的水准,已超越了目前市场上所有同级竞争车型,可当之无愧地称为汽车领域的杰作。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以世界级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这款原汁原味的高品质、高价值的德国工业杰作。

跨越欧洲大陆的“高尔夫之路,发现完美之旅”,让人们在充溢欧洲文化精粹的完美城市中,发现了德国杰作高尔夫无所不在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力量,更让人深刻感受到,正是高尔夫的出现,让这些古老而现代的欧洲城市变得更加完美。即将踏上中国征途的第六代高尔夫将带领我们继续发现完美并成就完美。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