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只信销量 4款10万元以下省油车型导购
2009年10月12日 07:10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不可只信销量 4款10万元以下省油车型导购第2页:不可只信销量 4款10万元以下省油车型导购(2)

用销量来判断一款车的好坏和对市场的适应程度应该说是最为客观公正的,但我国的消费者们一直有着非常严重的跟风心里,而且对汽车的认识并不够深入,更容易受到厂商营销宣传的影响,因此一些在市场上销售情况并不理想的车并不一定就不是一款好车,就拿10万元以内的轿车来说,经济省油是它们非常重要的属性,而一些非常省油的车型恰恰没有很突出的销量。下面这几款车都有着非常好的节油性,您在买车时千万不要因为销量并不突出而忽视了它们。

威驰

百公里油耗:1.3MT:6.4L

8月份销量:3722辆

不可只信销量 4款10万元以下省油车型导购

威驰1.3L车型不仅拥有经济的油耗,更有三厢车带来的空间上的优势,其2550[综述 图片 论坛]mm的轴距接近了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标准,当然,“大块头”是造成它1.6L车型油耗略高于我们的标准的原因。

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的1.3L车型VVT-i技术得到了保留,最大功率也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所不同的是设计师将提升发动机的扭矩特性作为了改进的重点。除了将扭矩峰值由116Nm升级到121Nm,爆发点也明显提前了很多,进而抬升车辆中低转速的提速能力。

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百公里油耗:1.3MT:6.0L1.5MT:6.5L

8月份销量:3435辆

不可只信销量 4款10万元以下省油车型导购

1.3L和1.5L的手动挡飞度都可以满足我们的油耗要求,同时飞度良好的车内空间和实用性设计无论在载人还是拉货上都很自如。飞度5月份的销量较上月有不小的提升,达到了4458辆。飞度希望吸引的是年轻时尚的家庭用户,它的空间与实用性一直是比较受消费者认可的,新款车型在外型上更向时尚靠拢,扩大了受众范围。

飞度1.5L的两款车型装备了具有本田i-VTEC系统的L15A发动机,本田的这一技术除了具有传统VVT技术的根据发动机工况改变气门运动规律的可变配气正时的功能外,还具有气门升程的电子控制功能,能够满足中低速与高速不同的配气相位及进气量的要求,使发动机无论在任何速率运转都能达到动力性、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平衡。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