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购车最佳选择 销量增速最猛的车型导购
2009年09月23日 01:31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如今的车市已经没有什么淡季旺季之分,但选择在国庆长假期间购车的家庭仍然要比平时多出很多,很多人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腾出足够的时间去4S店好好逛逛,去寻找自己心仪的轿车。不过现如今车市早已今非昔比,市场上的车型多如牛毛,最好能在去逛市场之前选好几款备选的车型,这样才能更有效的利用这珍贵的假期时间。下面我们给您推荐的是在8月份销量增长势头最为明显的车型,它们可能成为你逛车市时需要重点观察的对象。

5-10万元

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

7月份销量:2215辆

8月份销量:3882辆

市场优惠:6000元左右

如果按照百分比来计算的话,晶锐是在5-10万元的小车市场中销量增长最为迅猛的一款车,销量接近4000辆,一举超越了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追赶着新嘉年华的脚步。销量的上市跟市场上的优惠是分不开的,除了6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之外,部分经销商还接着60年大庆的机会大打促销牌,算上则送的大礼包,优惠额度已经过万。

国庆购车最佳选择 销量增速最猛的车型导购

fabia晶锐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的I.R.F.P发动机,Bosch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整合E-Gas电子油门技术、静音链凸轮轴驱动链条等先进发动机技术的采用,配合进气管优化设计和易换装机滤器设计,使Fabia晶锐的动力输出流畅强劲。对于一般的城市用途车主尤其是女性来说,1.4L的排量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重要是的是它更加节省燃油,省钱更环保。而对于那些对动力性有一定要求的男性车主,动力更强的1.6L发动机显然更有诱惑力。

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7月份销量:2538辆

8月份销量:3499辆

市场优惠:6000-8000元左右

雨燕的销量在8月份有了明显的回暖,这主要得益于它新推出的进入了5万元区间的1.3L超值版车型,同时市场上还有着6000-8000元不等的优惠存在,看来低价格对于这一级别车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国庆购车最佳选择 销量增速最猛的车型导购

新雨燕的1.5L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动力性,一改以往动力不足的“女孩儿车”形象,装备了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铃木M1[综述 图片 论坛]5A发动机,它最大功率76kW,比原来的1.3L发动机提高了13kW,最大扭矩138Nm,比原1.3L发动机提高了28Nm,90km/h等速油耗仅为5.3L/100km,排放性能更是满足了国IV标准。由于VVT技术的介入,新雨燕一举完成了提高动力、降低油耗、满足新排放标准三项任务。

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

7月份销量:7073辆

8月份销量:9524辆

市场优惠:8000-10000元左右

乐风销量的回暖得益于它成功的改款,销量有望突破万辆大关。乐风目前在市场上的优惠能达到万元左右,性价比是相当不错的。

国庆购车最佳选择 销量增速最猛的车型导购

新乐风整车在保持乐风协调比例的基础上,车身由4310mm加长至4345mm。车头采用三维交叉双格栅、上挑的大灯,雾灯为镀铬装饰。尾部的“双色处理”。内饰方面,新乐风采用了不同纯度的灰色组合,仪表盘变为“三弧式交叠”的炮筒式设计。另外,车内还有多处银色金属装饰设计,例如空调出风口金属装饰圈,车门、方向盘、排挡等处银色质感金属拉丝装饰条。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