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SUV领衔 吉利两款全新产品本月下线
2009年10月12日 15:43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汽车在成都龙泉基地已经全面建设完工,并且已经全部投入使用。近日有消息显示,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18将于本月28日在成都龙泉基地正式下线,并在2010年年中正式批量生产。

首款SUV领衔 吉利两款全新产品本月下线

『首款SUV全球鹰GX718将下线』

据了解,此前该基地曾被吉利规划为汽车配件生产,但在吉利成功收购了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后,吉利并不希望西南成都基地仅停留在生产零配件的层面,因此将基地定位为生产经济型SUV的基地。按照规划,该车将在成都实现批量生产后,首期目标年产10万辆。

首款SUV领衔 吉利两款全新产品本月下线

据了解,GX718的定位是一款B级SUV车型,将会搭载1.8L、2.0L及2.0L柴油发动机,预计会在明年北京车展前后上市,目前销售网络暂时还没确定。另外,吉利全球鹰GX718的市场竞争对手将瞄准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3、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品,预计售价9-11万元。

首款SUV领衔 吉利两款全新产品本月下线

另外,吉利集团首款中型轿车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25,10日在位于山东济南的生产基地下线。帝豪EC825按照吉利自主研发的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安全理念,是吉利集团实现产品研发和营销转型后,采用其最先进技术制造,主要服务于高端客户的车型。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