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全新蓝瑟·翼神 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2009年10月12日 01:1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报道称,全新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神车型将于11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据了解,新车的市场售价可能在本月之内公布,11月份新车将陆续抵达市场终端。近日,厂家公布了新车的详细参数配置,感兴趣的朋友快去了解下吧。

● 车身参数

车型1.8L时尚版2.0L 运动版舒适型MT舒适型CVT豪华型CVT豪华型MT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CVT尺寸4570*1760*1490mm轴距2635mm离地间隙150mm整备质量1335kg1365kg1365kg1360kg1400kg极速km/H2[综述 图片 论坛]00190190200195发动机1.8L 进排气MIVEC 4B102.0L 进排气MIVEC 4B11排量1798cc1998cc最大功率136马力/6000rpM1[综述 图片 论坛]52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75N·m/4250rpm197N·m/4250rpm油箱容积59L驱动类型前置前驱变速箱5MTCVT(带6速运动模式)5MTCVT(带6速运动模式)转向系统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悬挂系统前:麦弗逊独立(带稳定杆、副车架)后:五连杆独立(带稳定杆、副车架)制动系统前:15寸盘式/后:14寸盘式轮胎轮毂205/60 R16(全尺寸备胎)

车型方面,此次上市的翼神将推出1.8L和2.0L两个排量的5款车型,具体为1.8L舒适型MT、1.8L舒适型CVT、1.8L豪华型CVT和2.0L豪华型MT、2.0L旗舰型CVT。据相关人士透露,以上五款车型的预计售价在12.5万、13.6万、15.3万、15.5万和17.5万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车身颜色则包括了银色、浅紫灰、蓝色、浅绿、白色、红色和黑色七种。

● 安全配置

车型1.8L时尚版2.0L 运动版舒适型MT舒适型CVT豪华型CVT豪华型MT旗舰型CVTASC车身稳定----●TCL牵引力控制----●BAS紧急制动辅助●●●●●ABS+EBD●●●●●前排双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气帘--●●●四门防撞钢梁●●●●●倒车雷达(4探头)●●●●●电子防盗系统●●●●●

东南全新蓝瑟·翼神 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让我们先来看看安全部分。包括车身稳定ASC和牵引力控制TCL在内的电子系统仅出现在顶配的旗舰车型上;被动安全部分驾驶员膝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出现在高配的三款车型上。另外,倒车雷达、四门防撞钢梁是标配。

● 外观配置

车型1.8L时尚版2.0L 运动版舒适型MT舒适型CVT豪华型CVT豪华型MT旗舰型CVTHID氙气大灯(带AFS自适应系统)----●卤素大灯●●●●-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前大灯自适应启闭----●前大灯延时关闭----●前大灯清洗----●前/后雾灯●●●●●运动型前保险杠空气套件---●●侧导流板/后扰流板---●●自动雨刷----●

东南全新蓝瑟·翼神 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2.0L车型』

外观部分,具有完备功能的氙气大灯只出现在等配的车型上,其余车型均为卤素灯。另外,包括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尾翼在内的运动套件出现在2.0L排量的两款车型上。

相关专题:

东南三菱LANCER EX蓝瑟翼神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