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将启动汽车消费节
2009年10月13日 07:26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商报讯(记者 姜琳琳)昨日,记者从丰台区商务委获悉,“2009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即将拉开序幕。

消费节分为汽车文化主题展、汽车专题论坛、二手车主题活动、汽车装饰及改装展四部分。其中,汽车文化主题展将于10月16日-18日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举办。

消费节期间将展出的精品车包括宾利兰博基尼迈巴赫奔驰宝马等10余款顶级豪华车。除高端精品车外,开国元勋聂荣臻元帅的座驾、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红旗轿车也将亮相本次车展。

据记者了解,今年上半年以来,汽车消费成为丰台经济的重要增长点。丰台区商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丰台区出现汽车购销两旺的局面,主要原因在于,首先,国家扩大内需出台了降低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和以旧换新的政策,使得1.6升及以下排量的汽车销售量大增。其次,目前北京正处于新一轮的消费结构优化升级阶段,而本轮结构升级的典型代表就是汽车,未来几年汽车销售将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