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3豪华加长版 粉色唱响主旋律
2009年10月13日 01:1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有幸能够又一次机会乘坐超豪华的加长版悍马车型做一次长途旅行将会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其中的悍马加长版车型是消费者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下面这款加长版悍马则显得尤为特别,其以鲜亮的粉色作为主色调,成为许多年轻女性消费者首选。

悍马H3豪华加长版 粉色唱响主旋律

这是一款加长版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鲜亮的粉色融合了该车作为越野车型所具有的霸气。这是一款特别定制化的车型,而不是仅仅在该车原有的白色车身上喷上一层粉色漆。

悍马H3豪华加长版 粉色唱响主旋律

这款加长版悍马H3内部装饰也是粉色作为主色调,除了配置了舒适的真皮沙发外,车厢内部的配置还有X3[综述 图片 论坛]电视、DVD播放器、舞台灯、1800瓦的音响系统等。车身外观上配置的为22英寸的铬合金轮毂。

悍马H3豪华加长版 粉色唱响主旋律

这款加长版悍马H3将为您提供舒适的旅途生活,此外其还可以作为朋友聚会、休闲、娱乐的场所。如果适逢您的生日,在这里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日庆祝会将是不错的选择。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