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规模召回:美国福特召回450万辆车
2009年10月15日 21:59   】 【打印共有评论0

史上最大规模召回:美国福特召回450万辆车

昨日美国联邦汽车监理单位发布消息,指出美国ford旗下部分车款所搭载的巡航控制系统的开关问题,潜藏起火危险,因此公布召回450万汽车,乃为FORD史上最大规模的召回动作。

美国FORD汽车所配备的巡航控制系统似乎一直以来皆有着安全上的瑕疵问题,从1999年以还,此次为因此问题第八次进行召回,根据统计,多年来总召回车辆数已达到1,600万辆之多。

史上最大规模召回:美国福特召回450万辆车

针对此次召回动作,美国运输部长Ray LaHood表示:“进行这次召回是由于巡航装置在无使用状态甚至车辆熄火时,都会有着安全上的风险。”

而此巡航装置的控制开关乃是由于设计上的瑕疵,会导致液压油漏油,进而引发过热或引擎熄火状态下起火。

FORD则透过发言人说明此次召回车型,包含110万辆FORD Windstar、340万使用相同开关装置的FORD、lincoln与MERCURY车款等Pickup与Truck车型。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则同时警告车主们,除了注意车厂们的召回消息外,自身也可进行对于车辆电系设计的小检测,如巡航控制系统是否无作用、灯组的正常、仪表板的灯无缘故的亮起,尤其以刹车相关系统的为主。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