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汽车销售火爆 大多4S店销量翻番
2009年10月16日 07:4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金周车市火爆

史上最长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商家“借节兴市”,各类促销活动精彩纷呈,将市民的消费热情不断推高。记者昨天从江门市区多家汽车4S店了解到,十一期间不但吸引了众多看车人潮,实际成交也很畅旺。据悉,大多数汽车4S店的销量都比平时翻了一番,车市的“金九银十”的神话得以延续。在新会举行的百强县市汽车巡展销售近一千万元,各车商赚到盘满钵满。

十一汽车销量喜人

据长安马自达江门振宇专营店市场部介绍,十一假期长安马自达销量已超过整个9月份订单数量的118%。据统计,最受青睐的车型马自达2,马自达2除了时尚的外形外,其搭载的MZR DOHC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同时并存。

东风日产江门利丰和利泰4S店,十一期间推出了“60万豪礼庆国庆600万‘分红’献五邑”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店看车买车,成为这个黄金周车市的“大赢家”。“截至10月8日,我们两家专营店的销售量已达380辆。”东风日产利泰4S店的销售经理辛灿表示 。

据江门仁孚奔驰相关负责人透露,十一期间,因受到厂家推出多项免息低息供车政策的支持,共售出十多辆奔驰轿车。奔驰新款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内部增加了分屏显示功能,轮胎及两前大灯、尾灯的改款,受到不少客户的好评。

购置税减半拉动销售

在广汽本田江门冠华4S店,市民李先生“全家上阵”选车,最终买了一款1.5L的经济型车。他说:“小轿车是‘大件’消费,十一假期全家可以一起来选车。目前车价也算合理,而且1.6L以下排量车型有购置税减半优惠,最后选了这辆1.5L的车。”该店的销售主管雷先生说:“十一假期的销售量翻了一番。”

据江门华通丰田4S店总经理张伟星分析,这个黄金周车市火爆,主要得益于国家针对1.6L以下排量车型的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只有在今年12月31日前上牌,市民买车才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所以很多车主决定今年买车。”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健能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