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车市"涨"声如潮 双节后车价上涨
2009年10月18日 01:15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节后欲趁低价出手购置一辆经济型小车的黄先生,这两天略有失望,“没想到节后仅隔一周车价都回涨上去了”。十一期间他在车展现场看到,买车可以优惠5000元还送很多精品,现在车价不但优惠回涨3000元,而且连装潢也不送了。记者日前从车市获悉,节后,不少畅销车型的成交价格与十一期间相比,均出现了几千元的回升。

车源告急 俏车要等

“从9月开始一直到现在,客流量都不小。9月份我们订的是90台的目标,现已超额完成”。广汽本田长昊店有关人士透露,十一期间前往销售店里看车、订车的意向客户每天都有十多批。记者从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广汽丰田东风本田等销售店了解到,截止到目前,各家销售店接到的订单都超过既定目标,不少热销车型车源再次告急,需等上1-2个月才能提到车。

购车优惠大幅缩水

长安福特蒙迪欧[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减少4000元、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减少3000元,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车价优惠缩水3000元-8000元,一汽马自达6车价优惠减少2000元-3000元,海马全系优惠平均减少2000元、广汽本田锋范飞度优惠回调1000元-2000元、上海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回调1000元……热销车型的优惠幅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减小,平均在两三千元左右。

一汽奔腾相关销售店人士透露,由于销售店节前卖的都是奔腾09款,优惠最高是7000元,现在车辆都基本售完,目前上市的都是新款2010款,价格基本是原价,所以涨幅比较大。上海大众经销商也表示,原先十一车展期间的特殊优惠政策现在都已取消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现在除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1.8T优惠6000元现金,2000元装潢券外,其余车型的原先优惠也都没有了。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