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汽油合格率仅82.6% 加油应选正规油站
2009年10月19日 10:03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广东省工商局公布了第3季度全省加油站销售的汽油、柴油的抽查结果,抽查的144家加油站销售的汽油、柴油商品共296批次,其中汽油合格率仅有82.6%,柴油合格率也仅有86.4%。其中广州和汕头合格率双双达到100%,韶关和肇庆合格率较低,分别只有66.7%和63.3%。

消费指引

1.尽量选择政府部门质量公告中公布的合格商品。

2.尽量到口碑较好的大型加油站去加油。如发现油品有恶臭或其他刺鼻气味,则可能是劣质油。

3.消费者还可以考虑在加油时留取一小瓶样品,通常,轻柴油应为浅黄色到棕黄色的透明液体,加油前如发现柴油颜色发黑等,晃动时可以看到有沉淀物或漂浮物,则所加柴油很有可能是非正规炼油厂的产品。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