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陷“脚垫门” 或花费4.4亿美元召回380万辆
2009年10月21日 01:11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日本东京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可能需支出约400亿日元(4.40亿美元),在美国召回380万辆车。据此前新闻报道,先前因有丰田车辆因脚踏垫卡住油门踏板,而酿成致命事故。而丰田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应对美版车脚垫缺陷问题,除更换脚垫外,也在考虑对油门踏板等车辆本身进行改装

丰田陷“脚垫门” 或花费4.4亿美元召回380万辆

涉及车辆: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350[综述 图片 论坛]

消息称,如果丰田决定对380万辆问题车进行改装,预计花费将达数百亿日元,不仅要改变踏板形状,可能也在商讨对失控时的紧急停车系统进行修改。

目前丰田已呼吁车主取下脚垫,对于进一步措施,社长丰田章男表示“将遵循顾客至上的原则研究解决方案。”由于引发“脚垫门”的死亡事故在美国传得沸沸扬扬,丰田如何应对备受关注。

丰田陷“脚垫门” 或花费4.4亿美元召回380万辆

涉及车辆:混和动力车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

召回的车型包括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Camry[综述 图片 论坛])、亚洲龙(Avalon)、混和动力车普锐斯(prius)、中型皮卡Tacoma、大型皮卡Tundra以及豪华车雷克萨斯(lexus)的部分车型。这是丰田公司史上召回规模最大的一次。

相关专题:

华晨宝马召回1582辆宝马520Li/530Li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